— 拖拉喀斯基 —

lake and moodlight (0-1)

注:一个假装是新坑的旧坑

CP:德哈德无差

警告:现在放警告就是剧透了……很犹豫……所以为了不剧透还是不明说好了,大家请尽情猜测。要警告的大概就是虐了吧【】。会有性暗示但不会有有实肉。



lake and moodlight




 

他从墨色的水底醒来,黑色的水草摇摆着托举着他,柔顺而又滑腻地贴着他的皮肤,就像是他的子宫和脐带。

他抬头吐出一串水泡。水泡们蹦跳着迅速地沿着水波向上,滚入那片透明的光里。他紧接着又吐了一串,并好奇的伸手去抓。

他发现自己在向上移动了,水的压力变化让他略微不适,但他没有在意,他越来越接近上面。光也开始扩散,墨色转浅,他因此能够将四周看的更清楚,离开了茂密的水草,他向上。

他似乎就快到顶了,光线完全分散到头顶整个平面,因为他向上的动作,正对着他头顶的平面有了波动。

他来到平面正下方,他头顶的平面剧烈的动荡,他首先向平面伸出手,手穿过去似乎变得不再受桎梏,于是他便毫不犹豫的穿了过去。

他来到了空气中,他似乎立刻就明白了这一点。接着他明白了他半身在水中,许多认知争先恐后的像他涌来,他似乎知道一切,又无知无觉。

他听到了划桨声。

他扭头,看见一个人划着船向他驶来。

[Harry……]

那个人吐出声音,是一种熟悉的语言,他觉得他应该懂,但他不。

他看不清那人的脸,但那人的头发在远处灯火的微光下展现出一种夺目的银色,就像是……

他觉得他应该能说出那个名词,他觉得他该知道一切,一切就在他的脑海中,只是像隔了水面看不清。他情不自禁的动着双唇,甚至因此眼眶湿润, 他的声音划破空气,却是一串毫无意义的长音。

船更近了,他看清了那人的容貌,那人是那样苍白,没有月亮的夜晚,他的双眼暗淡的看不出颜色。他如此消瘦,凌利的线条勾勒出尖锐的下巴。但他头发的光彩依然夺目,就像是……就像是——

“moonlight…”

他最终脱口而出,就在这一刻,语言能力一下回到了他的脑子里。

 

Draco的船破开黑镜一样的水面平稳地滑向湖心,他把魔杖的光熄灭,只依靠着霍格沃斯城堡遥远的光亮前进,实际上他并不知道Harry会在哪个方位出现,只是往常都是在靠近中心的位置,他便去向那里。

“Harry——”

他胆怯的,轻声的呼唤着,他不知道今夜英雄的记忆是如何拼凑,他所要面对的可能是一场爱抚,也可能是一场厮杀。Draco把魔杖紧紧的攥在手里,而扫帚就在他另一个手边,随时准备自我保护或逃走。

英雄的出现并没有规律,通常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每一次Draco的紧张都会被漫长的等待消磨掉,但他不敢来迟或者打盹儿,因为他不愿错过任何一次,在等待的过程中他望着漆黑的水面,一边瞭望一边无聊胡思乱想着。

‘他只是一个驱壳,一个Voldemort的容器,Draco,你只是在骗自己……你必须放下他了……’母亲的苍白如纸的脸在黑暗中仿佛投影出真实的影像,一遍又一遍:‘……他再也不是你认识的potter了,他现在是一个水鬼?水妖?还是什么别的?你的potter从他跳湖自尽的那天已经消失了,你必须清醒过来,我的孩子……’

但大多数时候他认得我,他是Harry。Draco想。并觉得有些满足,他也情不自禁的想以前Harry可爱的模样,想起他折的数不清的纸鹤上面的语句,起初是侮辱后来变成情书,但Harry看到它们时摆出的又羞又怒的气球脸倒是差不多。很快近期琐碎的杂事和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就将母亲的残影挥散。

他的船在湖心打着转儿,每隔一小段时间他会呼唤英雄的名字,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直到Draco终于看见不远处的水面开始搅动,接着冒出一个黑漆漆的头颅。

“Harry……”

Draco再次呼唤,并握紧了手中的魔杖。

Harry.potter从水底钻出来了,他在水面上露出半个身子,赤裸的身体在昏暗的光线下呈现出黏腻的灰白。他扭过头来,两只眼睛茫然的盯着他,面孔与他死去的那天别无二致,一样的瞳孔深陷,消瘦脆弱。

Draco用魔杖指挥着船桨,他的船逐渐向英雄靠近。

“……”

英雄疤头的嘴唇动了起来,发出一串毫无意义的长音,这让Draco的心沉了沉,也许这次Harry并不认得他,这让他做好了打道回府的准备。但他没有停船,一直向Harry驶去。

Harry一直没有动静,只是静止的看着他,嘴唇蠕动,而Draco想念那嘴唇的味道。当船离Harry不到一米的时候,Darco听到了他的声音。

“moonlight……”Harry呢喃着并主动向船靠近,他把一只手搭在船缘上,另一只手伸长去抓Draco的袍子。

Draco跪下来,心脏因为能又一次近距离和情人接触而疯狂莽撞地跳动,近乎盖过了这一次英雄似乎没有认出自己的失落。Harry的手摸上Draco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看似由衷地再次赞叹:“……moonlight!”

“Harry,你知道我是谁吗?”他小心翼翼的问,克制着进一步拉近距离的冲动,唯恐惊动无知无觉的英雄。

“moonlight……”Harry犹豫地说,他盯着Draco看的眼睛是一如既往的像被癞蛤蟆腌过一样的墨绿色。

“是的,我是。”Draco点点头,他开始脱下长袍然后滑进水里。

+ + + +

当天色泛白时他从湖水中赤身裸体地回到岸上,载他入湖心的小船已经沉入了湖底,Draco披上事先准备好的另一套长袍往城堡中走去,心想也许自己等待的结局是被缓慢的、温柔的溺毙。温存也解不了他的痛处,他的家族生性贪婪,而他的贪婪如今只系在一个人身上,远远不够,他们之间相处的时间远远不够。

他会找到办法。

小小的魔咒使他铂金色的头发变得干燥,并且一丝不苟。

黑湖旁边立着一块石碑, 那石碑上面刻着英雄的姓名——

Harry James Potter

1980/7/31——2001/5/21

Draco没有一次靠近过那个石碑。

伟大的英雄陨于此地,没有人知道他为何在大战胜利几年之后突然去世,但相传他在岸边沉睡过去再没有醒来,而潮水涌上来把他卷入深不见底的湖底。

学生们之中有传闻说他们曾在朔月的夜晚在湖边见过英雄的魂魄,有人说那是英雄在守护着霍格沃斯,也有人说英雄已经化身为恶鬼,会将靠近的人拖进湖底。后一种传言似乎有更多受众,因为越过黑湖上空直通霍格沃斯的空中列车已经修建好,进出不再依靠船只,而霍格沃斯也已经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进入黑湖。官方的说法是为了给英雄一片应有的宁静,但时过境迁,年轻人们对这个说法越来越不买账,原本就神秘的黑湖对于学生们变得甚至比禁林更加神秘。也有孩子计划过去黑湖探险,但一到夜晚就会出现在湖边的魔法屏障让他们束手无策,但他们仍不厌其烦的尝试着,什么都消灭不了他们的好奇心。

时过境迁,战争的伤痛,逝去的人的记忆,都在慢慢被丢失。

一切都在淡去,特别是在霍格沃斯。这里多是孩子,孩子的脑子里装不下什么沉重的东西。他们前一秒还在为前辈们故事里的、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悲伤哭泣,下一秒他们又会因为吃到耳屎味的比比多味豆而咯咯发笑。他们像一群没有脑子的百灵鸟,每天都叽叽喳喳快快活活地被教授们指挥着向东向西。

依然存在的,也只有每个月自发的英雄祭奠仪式。那些学生们排着队站在黒湖边缘,多是一些高年级,也不乏一些懵懂的低年级学生。Lumous的光芒在学生们的魔杖尖端跳动,像流淌的银河,他们把手中白色的花朵抛向湖内,口中默念着对英雄的感谢。

不过那无济于事。

Draco想,他回到地窖里属于他的那个房间,穿过铺着深绿色地毯的会客厅和光裸着石头地板的实验室推开他卧室的门,栖息在门后的纸鹤被惊得飞了起来,他随手抓住一只在手心展开。

【我几乎要被自己的胆怯吞掉,但我依然爱你】

哦……

Draco只是把它又重新折好了,他脱了衣服钻进被子里去,看着天花板希望做一个好梦。

希望在梦里能见到他的爱人。


TBC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4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