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拖拉喀斯基 —

【Drarry】 【德哈】 PTSD SEX (完)

梗概:战后的Harry总是很忧郁,好在有别的事情能帮助他转移注意力

警告:车,车队,剧情为车服务,大量消极哈,CP德哈精神上還是強強

感谢; @Dracosittinginthetree 的点梗不过我觉得我写歪了

再:憋了这么久只有一辆小破车,愧对车手身份,真的很短小,大哭,希望下一个play做的更好吧。

前文走这里


Draco因为他过于大胆的举动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事实上这不是Draco想要的发展,他只是觉得这个该死的疯子很可能过个几天又会再找个理由去检验自己大难不死的金字招牌是否还名副其实,指不定哪天就自己终结自己的传说了,他必须在这之前压榨一下他的剩余价值——占他点便宜,这不是说Draco对救世主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情愫,仅仅只是他青春期冲动残余的执念而已,可也没有到他们可以互相抚摸对方特殊部位的地步啊……

Harry potter是一个亲吻机器。

他的脑子在Harry又吻过来的时候冒出了这句话,而Harry的手在他特殊部位上的揉按真的特别舒服。让Draco不禁感到Potter这个老处男真是自娱自乐经验丰富。

【你以前不知道他和男的也可以,也许他和其他人也做过】

【闭嘴】

Draco决定遏制住他脑子里的胡思乱想,他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胡思乱想,这该死的是历史的一刻,救世主和一个前食死徒在天文台互搞的丑闻,想不到他Draco Malfoy 名留青史的样子竟如此与众不同。

Harry potte,Harry potte,Harry potte

Draco Malfoy 的心里翻滚着这个名字,竟不知道自己触摸对方的手是颤抖的。

Harry.potter是什么样子的?

他有着卷曲蓬乱的黑发,无比坚毅的面孔,大多数时候是和善的,但在Draco的面前多是冷酷的。他有着十分有男子气概的、嗯、也有些书呆子气的粗眉毛,十分可爱。他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尽管隐藏在他笨拙的圆眼镜后面,尽管他此时全身身上下散发着绝望,那绿宝石一样的光芒仍然夺目,闪烁在他卷翘的睫毛下面。他的皮肤苍白、他的嘴唇轻薄……

Harry Potte是Draco心里渴望了多时的黑暗的不能言说的欲望。

他原本只是想让他不再哭泣。

Harry potter,你这该死的疯子,和我发生关系是你除了死亡之外最糟糕的了吗?

Harry 从把自己的手放在Draco胯部之后就好像什么也不清楚了,他们之间好像有某种奇怪的吸引力,他们本来都需要前倾身体才能吻到彼此,不一会儿他们开始膝盖对着膝盖、胯部顶着胯部、胸膛贴着胸膛了,而他们的长袍和上衣都不知踪影,他们的嘴唇逃离了彼此的挟持开始到处游走。

下面的小车车

因为肉坑了也很完整,so我就把tbc改成end啦哈哈哈哈哈。
告辞ヽ(爱´∀‘爱)ノ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0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