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拖拉喀斯基 —

【Drarry】Pipedream

开了个文艺的头的我,大家好棒👍

深夜毒奶:

哈利推开病房的门,病房是苍白的,床单和被子也是苍白的,德拉科也是苍白的,他好像随时会融化在这个病房里。 (拖拖)


“德拉科,你还好吗?”哈利轻轻地问,仿佛声音太大会让马尔福的病情加重。(blue)


“我很好,”马尔福说,“但是我需要你留在这里。”(蘑菇)


“我会的,我再也不会抛下你一个人去忍受那些折磨了。”哈利抚摸德拉科憔悴的脸庞,病痛的摧残使他的脸庞迅速地消瘦了,“我和赫敏会尽快帮助你出院的。情况会好转的,一定。”(霜)


“不,这是我罪有应得的。”马尔福倔强地说。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blue)


哈利叹了口气:“好吧,我们不谈这个——先把药吃了。”(蘑菇)


马尔福平静的吃了药。突然说“我当年从未想过你将来会成为一个治疗师。”(水)


哈利挑眉:“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早就厌倦了战争。”(blue)


马尔福说:“这很简单。你当年和那个穷鬼韦斯莱一样没脑子,谁都能看得出来你们想做什么,” (水)


“人总是会变的,还有,不要叫罗恩‘穷鬼’。”哈利皱起眉。(蘑菇)


马尔福耸耸肩,结果肋骨处抽痛了一下:“你明白我对那个韦斯莱的感觉,哈利。自从大战结束后,他就没有正眼看过我。”(blue)


“而且我没有变。”马尔福重复,“我什么也没能改变。”(R)


“我有点怀念起以前那个不可一世的你了,”哈利轻笑,“至少你现在可比以前有自知之明的多。”(霜)


“你这句话太矛盾了。”(蘑菇)


“矛盾?”哈利抬起头望望窗外,窗外一片漆黑,“也许吧。”(blue)


马尔福说:“经历了战争。我当然懂得比以前更多。”


过了几秒钟,他又问:“你不会走吧。”(水)


哈利奇怪的看了眼前的人一眼,他不知道德拉科为什么会那么没有安全感。但他想安慰他。


他弯下腰,将手环上德拉科的背后轻轻的拍着。


"Of course, my love."


他呢喃道。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南华)




“睡一会儿吧。”哈利说。“睡一下。我不会走。”


“你真的不会走?”


“不会。快睡。”




他闭上眼睛。再睁开,还没有一分钟。风吹动着窗户沙沙作响。窗帘被吹的晃了起来。哈利不出意外的已经不见了。他每天晚上都会来,也一定会消失。有时候哈利记得他们相爱了,有时候根本不记得战争已经结束了。他也不去说什么。


阿斯托利亚来看望过他,隐约的暗示他这样消极怠工不太好。他不置可否,其实就算继续回去上班又能怎么样,人们从来不会对于一个食死徒的治疗师有什么好脸色。


战争之后他觉得自己已经烂了,从内部已经腐坏腐朽,一直装着的是一个空壳。


现在只不过是从烂在心底变成烂在表面了。




哈利走了,消失了,那就等哈利明天再来


床头灯灭了。他闭上眼睛。


他要睡了。(水)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是清晨。一睁眼看到的是病态般白的天花板,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但是哈利一定还没有来过。他的身体陷进病床里面,想要翻身却意外地动弹不得。德拉科觉得很奇怪,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四肢,但是大脑无法对他们发布命令。他努力把头侧过去,想要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他知道了——他被固定在这病床上。


德拉科的大脑瞬间清醒,他开始挣扎,试着把手从那些桎梏中抽出。它们肯定是被魔咒加固过的,所以也肯定没有那么容易让他脱离。


他发出的动静很大,发了疯一样喊着哈利的名字。他喊着,为什么我会被绑起来,我需要见我的主治医生——哈利波特,我需要见他!该死的,他居然敢这样对我,我不是一个没人看护就会自杀的疯子!




无人应答。而这寂静让德拉科感到无比的害怕,他想起哈利昨天晚上对他的承诺,说他不会走。但是他最后还是离开了,然后还这么把自己绑了起来。慌张和愤怒像是墨水在他的心里肆意扩散开来,然后蔓延上大脑,让它麻痹;蔓延上手掌,让它冰冷。


他只能大声喊着:


“救世主、圣人波特、疤头、哈利!”






“那位先生又发病了。”


“是的,即使施了咒也能知道他又在喊那个名字。”


“哈利?”


“战争中的英雄,他的尸骸葬在戈德里克山谷。”


“让人敬仰又让人悲伤。”护工低下头,在身边的推车上寻找着什么,“我觉得我们应该再给他打一针抑制剂,他现在发病时间又不稳定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很累,而这又太奇怪了。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觉,然后等他醒来的时候,或许哈利又出现在他的病床旁边了。哈利答应过自己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实现,格兰杰从未来探望过他,更别提把他弄出院,但这不重要,反正圣人波特打一年级起就爱撒谎。德拉科只希望,哈利“我不会走”的承诺是真的。


然后他现在应该睡一觉。


再等那个人来叫醒他。




那个人、救世主、圣人波特、疤头、哈利。(温内)




END




拖拖: @拖拉车斯基 


blue: @BluePoppy 


蘑菇: @∅是业界毒瘤 


霜: @轻松girl🍢解清霜 


水: @九淮 


南华: @南华_NAMWAH 


R: @筆者R 


温内: @溫內🍥 

评论(1)
热度(135)